close








妹妹告訴我,網路上有一件很好穿的【MOMO獨家-AJM】560丹加壓 塑身機能馬甲(膚),而且最近有打折

上網查【MOMO獨家-AJM】560丹加壓 塑身機能馬甲(膚),也看了一些試用文,都說不錯

索性就買【MOMO獨家-AJM】560丹加壓 塑身機能馬甲(膚)好幾件,划算當然要買!!(網路就是便宜有好貨!)

我是在MOMO買的,跟大家推薦,非常便宜,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MOMO獨家-AJM】560丹加壓 塑身機能馬甲(膚)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

商品網址:

【MOMO獨家-AJM】560丹加壓 塑身機能馬甲(膚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30910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2830910


  • 局部雙層加壓達560丹
  • 腹部三層加壓 加強收束小腹
  • 背部雙層加壓 加強收束贅肉
  • 脅邊雙層加壓側收 防止外擴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使用280丹主布 局部雙層加壓達560丹緊致雕塑完美曲線



背部雙層加壓 加強收束贅肉 肉肉乖乖緊貼

前腹後腰內藏 6支軟鋼條 穿著時向內產生推力 有效條飾曲線

脅邊雙層加壓側收 防止外擴 胸型更挺更集中

腹部三層加壓 加強收束小腹 肉肉乖乖緊貼



你的360° 我全都包了







分享文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◆ 商品品牌:【AJM】
◆ 內 容 物:束身馬甲 1件
◆ 產地:台灣製造
◆ 商品材質:Polyester 22?olyamide 58?pandex 11?ther 9?br>◆ 尺寸:32-38B / 32-40C / 34-38D
◆ 顏色:膚
◆ 洗滌方式:請使用手洗,建議最好使用中性清潔劑,勿使用漂白水以免破壞衣物纖維,輕輕擰乾後至陰涼處晾曬,嚴禁使用洗衣機脫水。
◆ 聯絡方式:02-22784050 underwear@emon.com.tw
◆ 服務時間:週一~週六 9:00~17:00 (隔週六休)
◆ 注意事項:
◆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,貼身衣物僅受理全新狀態(吊牌未拆、未下水、無污損、包裝及配件完整無缺)之退/換貨(瑕疵品請勿試穿,謝謝您)
◆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,請以實品為準







【MOMO獨家-AJM】560丹加壓 塑身機能馬甲(膚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30910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 - 舒筋 複方泡澡精油(30ml)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 第二代水竹精油- 花梨木 ( 100ml )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 第二代水竹精油- 檸檬 ( 100ml )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-玫瑰 霧化精油 (原精10ml)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-尤加利 霧化精油 (原精10ml)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 第二代水竹精油- 白麝香 ( 100ml )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 第二代水竹精油- 薰衣草 ( 100ml )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 第二代水竹精油- 玫瑰 ( 100ml )





ERAPO 依柏精油世界 第二代水竹精油- 鈴蘭 ( 100ml 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163B727E9D89C9B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享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tfred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